荥阳拼团购房97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溧水新年再挂5幅地 万科有意打包拿下首进溧水

发布时间: 2014-04-15 18:54:47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369次浏览


2014年1月21日溧水挂牌土地出让信息资料图片

365地产家居网南京讯南京市国土资源局溧水分局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发布公告,挂牌出让的5幅地块都集中在溧水区城东偏南板块,总出让面积达到21.9多万?。此次挂牌土地也是在1月8日南京市规划局出台溧水区城乡新规划后首次挂地,而之前盛传的万科进驻溧水一事有望在本次土拍上敲定。

地块资料显示,此次挂牌出让的5幅地块为相邻地块,基本位于秀园路和钟灵北路附近,溧水房管局相关负责人向笔者透露,此次挂牌的5幅地块所处的城东偏南板块,是溧水区政府着力打造的重点板块,目前周边主力在售楼盘凯阳花园以及观澜东郡均价基本已经逼近8000元/?,而据该负责人透露,该板快未来还将有实验小学、医院等配套进驻,有着不错的发展前景。

在升龙之前率先敲定入驻溧水后,房产大亨万科据传也将进驻溧水,而万科登陆溧水之战或将在2月25日的土拍上实现。<<2013年溧水新房成交量翻番升龙等品牌房企进驻

本站从溧水国土局处获悉,万科有望将本次挂牌的5幅地块一同收入囊中,按照平均2.5左右的容积率来计算,此次出让的21.9万?的土地未来将被打造成50万?左右的居住区,“这几幅地块平均起拍楼面地价在2092元/?左右,这对万科这种大企业来说,拿地压力并不算大”,一位溧水开发商告诉笔者。

其实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万科曾多次出现在南京土地拍卖会上,但除了再次斩获南站一幅地块外,基本多以“打酱油”的身份亮相,鲜有举牌。对此,南京万科相关负责人透露,万科在2013年的确对不少地块做过可研报告,但万科集团和区域公司会对地块进行整合评估,尤其是在土地拍卖时,面对一些高溢价地块时,区域公司所拥有的权限并不高。

365地产家居网数据统计显示,2013年南京土地市场诞生的高价地最终成交总额基本都在30亿左右,而此次万科即将参与拍卖的溧水5幅地块起拍总额也仅在11亿左右。在目前南京主城、两江拿地代价较大的情况下,不少品牌房企也正转移阵地,投向溧水、高淳两大区域。

在过去的2013年,溧水区新房成交量突破历史记录,较2012年翻番。365地产家居网独家获悉,在南京打造高端酒店涵碧楼的台湾乡林集团也已签约入驻溧水,而不少品牌房企也在积极与溧水政府共谋合作,业内人士认为,2014年将是溧水、高淳撤县建区后的机遇年。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