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拼团购房159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关注:华远海蓝城图书馆将于6月12日正式揭幕

发布时间: 2016-06-12 09:10:49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2113次浏览


华远海蓝城一直是城东知名“教育大盘”,受到众多家长的青睐。长期以来,其社区内自建的后宰门小学、美国上市幼教慧才苑幼儿学苑吸引着无数置业者的目光。不过,这对于一直关注教育的华远地产来说,还不是终点。6月12日,在即将举行“华远海蓝城教育资源发布会”上,华远将再次给大家惊喜。当天,备受关注的华远海蓝城图书馆将正式揭幕。


本次“华远海蓝城教育资源发布会”将于当天下午17时在华远海蓝城售楼部拉开序幕,活动将邀请后宰门小学校长白彩玲等教育界人士、华远海蓝城新老业主、媒体界人士以及长期关注该项目的购房者等200余人参加,共同见证华远地产强大教育整合能力以及图书馆的揭幕仪式。


整个活动中,将穿插丰富的表演节目,并为到场嘉宾准备了充足冷餐、礼品。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活动当天将对话西安市新城区后宰门小学,小学语文特级教师现任学校校长——白彩玲,为大家讲述海蓝城与后宰门小学的具体的合作,并与在座家长交流子女教育。


活动现场还将聘请白彩玲校长为华远海蓝城图书馆名誉馆长,由远地产领导为其颁发聘书。


据了解,华远海蓝城项目定位城市品质教育复合大盘,整体占地约660亩,建筑面积120万方,分为六期开发,包含城市洋房、小高层、纯板高层、带装修高层等多种物业形态,教育方面引进美国上市幼教慧才苑幼儿学苑和省级重点名校后宰门小学,已经开学,同时海蓝城项目社区自身配有邻里中心“华远好天地”,集餐饮、娱乐健身、购物、教育机构于一体的集中商业,不出社区即可满足吃、喝、购、玩的丰富现代城市生活享受。除此外,社区还配有3万方的托斯卡纳风情商业街配套,2000㎡会所, 3000㎡室内运动主题会所,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生活爱好业主生活需求。


活动时间:6月12日17时


活动地点:华远海蓝城售楼部【东北二环立交向东(广安路)1公里路南】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