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拼团购房150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中海地产沣东新城拿地109亩 西咸新区又“热了”

发布时间: 2016-08-20 09:16:0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944次浏览


搜狐焦点讯:从西安国土资源局网站获悉,8月18日,耀启发展有限公司31800万元摘得沣东新城红光大道以南、和平路以西和南环路以南、和平路以西2宗共计109.4亩用地,地块平均亩单价291万元/亩,平均楼面地价1531元/平米。

数据显示,宗地一,地籍编号为FD2-14-19,位于沣东新城广场南环路以南、和平路以西,净用地面积57851.42平方米 (折合86.777亩,不含代征道路23.371亩、代征绿地15.068亩),规划用途为居住、商服(共用宗)。容积率不大于3.2不小于2.5,建筑密度不大于23%,绿地率不小于35%。其中出让住宅用地52226.4平方米(折合78.34亩),出让商服用地5625.02平方米(折合8.437亩)。土地出让年期住宅用地为70年,商服用地为40年。

宗地二,地籍编号为FD2-14-18,位于沣东新城红光大道以南、和平路以西,净用地面积15086.6平方米 (折合22.63亩,不含代征道路6.726亩、代征绿地3.759亩),规划用途为居住。容积率不大于1.5不小于1.2,建筑密度不大于26%不小于20%,绿地率不小于35%。土地出让年期住宅用地为70年。

据悉,耀启发展有限公司法人为中海鼎盛(西安)房地产有限公司,此次中海沣东拿地或为项目增储。

中海此次拿地再一次搅热沣东新城板块!此前,华润、保利、中建、宜家、大明宫家居的进驻,加上今年新城控股和裕昌的进入,沣东新城再次“热”了起来。大牌房企的逐渐进入,和地铁的延伸都足矣让这个“西北第一重镇”成为宜居地。

沣东新城,作为西咸新区五个新城中起步发展最早,配套设施最为完善的一个区域,地理优势尤为明显:距西安咸阳国际机场9公里,距西安北客站6公里,距西安市钟楼仅有12公里。加之地铁一号线的建成,沣东新城区域日渐受到越来越多购房者的青睐,不少刚需购房者将目光投向了颇具发展潜力的沣东新城,购房“向西走”现象逐渐升温。


责任编辑:杨俊美JN1518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