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拼团购房95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中秋“金九”火力全开 西安楼市上演营销大战

发布时间: 2016-09-19 10:40:5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780次浏览


西安楼市到了九月中旬,“金九银十”的大幕已经拉开,开发商们不约而同地瞄准传统旺季发力。所以在刚刚过去的中秋佳节,月映楼宇之时,西安不少楼盘都精心准备了“中秋盛宴”,而且推出的活动也是一场接着一场,让西安的购房者们惊喜不断。

西安楼市营销不断

被开发商看作是“金九银十”营销周期第一个小高潮的就是中秋小长假,西安的房企为了取得可观的销售成绩纷纷各显神通大打营销战。

中秋假期3天,以“中秋”为主题的营销活动接连不断,西安楼市因之氛围愈加热闹。9月14日,阳光城壹号(400 898 3069)法兰西之夜、丽兹公馆(400-898-1518)星光会场、阳光天地旗袍主题晚会三大会场同步盛启,共贺中秋团圆夜;深国投中心(未央印象城)(400-898-2399)准备了丰盛的中秋盛宴;龙湖源著(400 898 1180)带来韩国的梦幻泡泡秀等等。各项目诸如此类的中秋活动非常丰富,而且都充满了趣味和创意。

据了解,西安房地产企业为了迎战中秋小长假,在特设的“中秋宴”都做足了功课,不管是哪种活动,西安房企在中秋小长假营销活动中都大打“感情牌”,以温情活动纷纷礼献中秋。

比如振业泊公馆(400-869-1111转14358)就为来访的朋友,亲手酿造了非常应景的桂花酒;以及用镜头记录到访家庭的团圆时光,到访人员还可带上老照片,现场免费打印装框,因此也获得了“金九银十”第一个营销小高潮的开门红。

中秋优惠火力全开

不仅仅是西安各大楼盘的花式营销让我们应接不暇。中秋节,西安楼市放出的优惠也开始轮番上演。西安富力白鹭湾(400-819-0676),中秋案场推出了特价房10套,房源均价6300-6400元/平米;9月17日华洲城熙悦都(400-898-3933)特举行大型抽奖活动,最高可抽取116平米特价房一套,原总价65万,现一口价50万……虽然优惠形式和内容不同,但确实让购房者享受到了节日的特别待遇。

“趁中秋节期间来买房吧,很多开发商都打出了优惠的条幅,应该能省不少钱呢。”一直在酝酿买套房子的王女士告诉记者,“本来六月份就准备买房的,可是今年以来西安楼市的利好政策不断,房价不降反升,我一直在观望,终于等到中秋节优惠活动多起来了,开发商趁此机会给出了令我意想不到的优惠,是时候该出手了。”

由此看来,房企均以积极的心态来应对市场。在中秋小长假西安楼市购销两旺之时,为吸引置业者,开发商们纷纷以特价或者优惠来吸引置业者的眼球。多家房地产企业都表示,随着楼市传统销售旺季的到来,中秋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中一个较为重要的节点,开发商把中秋活动引入到楼盘宣传中,与市民形成互动,继而形成口碑传播,不仅拉近了开发商与市民之间的距离,对销售也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业内人士表示,中秋小长假期间楼盘推出的钜惠,开发商和消费者均是利好。对于开发商来说,增加了销售额,能及时回笼资金;而对于购房者来说,他们在节假日期间能享受到的优惠幅度,降低买房成本,激发了购房意愿,供需双方都实现了共赢。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