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拼团购房133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我市公共自行车增至5万辆 将开发微信租车等服务

发布时间: 2016-09-26 09:32:4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715次浏览


“短途出行,还是骑公共自行车最环保最方便!”昨日是“无车日”,上午由百名市民用户和公共自行车服务人员组成的骑行方阵,环绕曲江会展中心进行骑行体验。

昨日是“无车日”,上午10点,曲江闸机式服务站点前热闹非凡,西安公交总公司及西安公共自行车公司正在举办“骑行体验,优选公交”活动,以此鼓励大家更多关注和选择零能耗、零污染和零排放的绿色、健康的出行方式。在现场,市民不仅体验到了闸机式站点快速租还车辆的便捷性,还感受到移动手持POS机应急租还车辆的灵活性。随后,100位市民用户和公共自行车服务人员还组成骑行方阵,骑着橙绿相间的公共自行车上路,进行骑行体验。

记者了解到,截至2016年9月,西安公共自行车已建设运营1800个服务站点,投入使用公共自行车45000辆,服务范围覆盖主城区及各开发区。日平均使用量28万人次,单日最高使用量已突破32万人次。年内,西安公共自行车车辆将达50000辆,服务站点1800个,闸机式中心站18个,特级站达到10个。同时还将开发“微信租车,网上挂失,疑问自动接听并解答”等升级服务。

延伸阅读

家门口如何申请公共自行车站点

西安公共自行车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民想在家门口申请新建站点,需要以单位、小区物业等集体形式申请,同时需要满足五大条件。

一是要具备设置自行车服务点的用地规模,人行道须达到4米。30辆自行车占地长20米,宽2米,同时需留出足够的行人通行空间,至少应保证2米。二是自行车服务点不能占用盲道设置。三是尽量减少对绿化的破坏。四是有接电条件,保证系统24运行。五是有无线网络覆盖,保证智能系统正常运转。

现在,若有市民想在自己家门口设点,可拨打公司官方热线965318提出建点申请,或在微信、微博公众号留言,以及登录公司官方网站.xazxc.进行留言申请。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