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拼团购房117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荥阳经济适用房的申请条件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7-11-17 13:37:50

来源: 太平洋家居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692次浏览


河南荥阳市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

1、具有我市城镇居民户口或在我市工作生活的进城落户农民和农村进城务工人员以及外地来荥工作人员(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或稳定收入,近2年连续缴纳城镇基本养老保险、城镇基本医疗保险费等);

2、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我市上一年度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的4倍(2012年度标准为310元/人/月),单身人员申请的月收入应低于我市上一年度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的6倍(2012年度标准为310元/人/月);

3、现人均拥有住房面积低于38.3㎡且家庭住房建筑面积小于115平方米(多套住房的应累计),一年内无其它房屋交易登记记录;申请家庭无车辆或只拥有一辆价值十万元以下车辆且半年内无其它车辆交易信息;

4、未婚单身人员需达到法定婚龄(男满22周岁,女满20周岁)。

5、符合以上申请条件的家庭,可到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户籍信息核查证明、到车辆管理部门出具车辆信息核查证明,到房管部门出具住房信息证明,凭以上证明及其他相关资料到居住地乡镇(街道) 申报。

6、经审核合格由市住房保障部门核发资格证,并按其取得资格先后顺序进行轮候分配。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