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拼团购房165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雅居乐荥阳老城综合改造项目启动了!

发布时间: 2018-03-21 15:00:47

来源: 荥阳在线

分类: 其他楼讯

16809次浏览


去年12月29日,荥阳市正式和雅居乐集团签约了老城综合改造和广武文旅新城两个项目。

近日,老城综合改造项目前期工作启动,老城改造、索河整治同步进行。

索河是荥阳的母亲河,为了充分保护和发挥索河水系资源,提升荥阳市品味和荥阳,将对索河两岸一公里进行全面生态治理提升打造。

具体范围为G234以东,郑上路以北,兴华路以西,科学大道以南。

针对老城现状,首先完成道路等基础设施。并对老城的历史文化遗迹进行保护和整治,同时融入现代城市功能,完善老城旅游服务设施。

在老城区北部规划古城公园和中原文化新天地,在设计中融入荥阳及中原传统建筑形式,与老城区形成呼应。在索滨公园两岸打造“礼,善,孝,煦,仁,红”一河六园。

空间布局以古城公园及文化创意岛两个大型城市公共空间为核心,以沿河道路及街巷为东西向的开放公共廊道,串联起西部文化主城区。

老城是荥阳人文历史的载体,索河是流淌在荥阳体内的血液。在这片土地上,有着数不尽的情怀在低声诉说。

从今以后,老城将不再只是荥阳人的老城,更是整个郑西的老城。新的建设,历史遗迹将重现,人文气息将更加浓厚,老城将成为常西湖四个中心外的又一张文化名片。

老城以后将不再老,它和新城区有着一样的靓丽风景。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